不介意是否平庸,
但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快乐!

ID500905103

© ID50090510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311的梦

  昨夜里翻来覆去做了一个梦,梦到初恋结婚了。

  似乎梦里的我很不情愿接受这个结果,大雨里慌慌忙忙逃离祝福的部队,嚎啕大哭且漫无目的奔跑着。回忆是个念书且念旧的人,讲述的故事从不甘心给个完满的结局。明明早开始新的生活遇上新的人,一些感触却总无法褪去,非要留下一道浅浅的印子时刻提醒着我,梦里后半段我遇上一个无条件给我温暖的人,不爱生气也不爱说话。我想,那就是我现在的生活。

  那天和老爸聊微信,他问我是否认真思考过是否喜欢现在的他,我傻愣却突然不明白究竟怎样才算是喜欢,他说同情心和好感,我默许这两样似乎都有,倒安心叹了口气。从认识到发展的现在,不得不承认有太多我很被动,以为善良就是不伤害别人却没有十分保障到自己的要求和标准,就这样半推半就着马上能见到婚姻的曙光。

  可一个对我好并愿意替我承担辛苦的人我是排斥不了的。也许这类的男人最为吸引我,那些特质是我从幼年就在父亲身上所看到的光亮和安全,那就是一种生活也是一种命运。

  

评论